close

大家好~~我是老蓓!!~~
聽到有人在呼喚我跟小阿皮
今天我們就趕快來佔版面一下下囉!!
抱歉啦~老吳,請您稍微閃邊囉~呵呵


前陣子帶阿皮去了一個神秘的地方...


就是去剪頭髮啦!!
因為阿皮前面的頭髮都蓋到眼睛了
所以我們就帶他去修剪啦~
設計師說要幫阿皮剪一個可愛的髮型
沒想到設計師一刀剪下...

哇!!!~~~好高的劉海呀!!
不過現場只有我自己嚇到的樣子

剪好趕快給阿皮吃麵包...
呵呵...算是安撫一下她的心情~~


老吳一直說阿皮真是走在流行的尖端…
剪了一個目前正夯的豬哥亮頭…
(不過阿皮回到家,偷偷照鏡子不少次咧~看樣子
她自己是有滿意啦~!)

剪了新髮型…當然要出去玩啦!
剛好前陣子老吳在網路上看到一間在桃園郊外的餐廳
叫做"卡托米利"
趁著假日就帶阿皮出去走走

這間店小小一間的還蠻有地中海風情
有一個店員,我跟老吳真是有默契,都覺得長得很像陳漢典
一直想叫他模仿蔡頭說~~XD

在餐廳裡頭...阿皮吃了她人生第一塊的大蒜麵包
算是一項挑戰,等等吃完一定要叫她漱漱口


吃沒多久~阿皮就坐不住了
一直要到外面玩


阿皮對那邊沒坐椅的三輪車比較有興趣~


不管太陽有多大….不管流了多少汗
感覺小阿皮依舊是玩得很開心


而服務生上餐點的速度真是剛剛好
尤其是餐後的飲料
上得真是太剛好,知道我們在戶外流得滿身大汗
需要補充一下水分啦~~~


不然那天太陽這麼大
我還真怕阿皮中暑咧
當媽的我...一直不停幫阿皮擦汗
讓她感覺會清涼一些
回到家才發現~
腳曬黑了!!~呵呵~

除了去卡托米利~
隔天又去了一間在三芝的小牧場
叫做肥前屋...
聽說是台北市有名鰻魚飯老闆開的
裡面有養一些小動物~


有羊咩咩可以餵
不過....我其實有點害怕
很怕羊咩咩今天剛好心情差,咬阿皮一口怎麼辦
只能說...那一天阿皮餵的超嗨的~
而我當時只有一個念頭….
想把一整包阿蔔都進去給羊群
趕快結束這場餵食秀...


另外牧場裡還有馬可以騎唷~
不過阿皮還太小...




除了馬...
牧場裡還有~


還有各式各樣的雞~

另外還有小兔子跟小鳥~
阿皮都看的很開心呢!!!

後來老吳讓阿皮坐搖床...
她一整個緊張呀!!~
我也很擔心她的小屁股會不會從網子掉下去咧!!~



過了幾天~
又帶阿皮去了前陣子電視上常常在廣告的
"小人國哆啦A夢樂園"
阿皮都說哆啦A夢是"阿夢"


一進門沒多久就看到一隻超大隻的充氣阿夢
阿皮整個人落荒而逃~好像阿夢會攻擊她一樣
不要說要她摸一下了~連站旁邊都不敢~哈哈


不過等她到室內的哆啦A夢故事館
看到小隻的阿夢~
就不怕啦~開始很興奮了~
阿夢來阿夢去的~


故事館裡有各式各樣漫畫中的場景

這是靜香的房間,阿皮也來湊一咖


大雄不在家….
阿皮來看看阿夢跟多啦美有沒有乖乖~


胖虎媽都會突然出現一下
搞得神秘兮兮的....呵呵


在故事館裡頭....
阿皮看的不亦樂乎呢!!


後來阿皮都不想走了
想盡辦法跟她說..."來,我們跟阿夢byebye"
才說服她的~


接著坐小火車去看多啦A夢劇場

雖然哆啦A夢跳起舞來有點搞笑…
很像是在原地彈跳
大雄應該要吃胖點,腳有點沒肉….
靜香的小褲褲一直跑出來.
可是阿皮還是看的很開心呢~!!


以上就是這陣子阿皮去了哪邊趴趴走~~
等下次有人再呼喚我跟阿皮~
我們會再來的呦!!!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