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米滷蛋…你也太難搞了吧!!

呵呵…不過…早餐太多選擇
也還真是一種挑戰呀!!XD…

早上有時候去7-11
看到各式各樣的早餐…
都會讓人不知道該怎麼選呢!!

常常都會站在架子前想半天…
不知情的人可能會以為我在打瞌睡吧!XD

選早餐就已經有難度了….
現在買早餐又可以搭配各種不同的飲料
所以加上飲料的組合….
這對我這種難抉擇的人來說…
更是一大考驗呀!!

呵呵…怕跟我一樣…
在架子前面站太久的人
可以先來這裡看看早餐跟飲料的組合喔!!
http://www.7-11.com.tw/711/event/09breakfast/index.htm
這樣下次去買早餐~
就不怕被別人誤認是在打瞌睡了啦!!XD

而且現在早餐優惠組合是24小時全天都可以搭配呢
哈…像我這種晚起的…都不用擔心配不到了呢!~
甚至需要熬夜時,也有便宜的宵夜可以吃了耶

嗯….所以如果是我來選…
呵呵….我一定是來個大燒包+拿鐵的啦!!
(喂!~~你跟米滷蛋一樣是中西合併呀?!XD)

說到大燒包…
以前冬天上課的時後超愛的…
天氣冷冷的…來個熱熱的大燒包…真是太舒服了….

像這種竹筍包~聞起來就很香…
吃的時候就更不用說了~~香呢!!!


而我最愛的…就是這種蜜汁燒肉包~~
甜甜的超好吃的~
這次新的燒肉包…皮跟以前不一樣呢!!~
更有彈性呢!!


呵呵…越說越餓….
看倌們!!~~你們心中的完美早餐搭配選擇是啥呀?!~~
說來聽聽唄!!

(本文同步刊登於7Blog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